小池

不可爱。

《潮》

台风来了
我站在雨里 不打伞
水花溅在脚踝上
二氧化碳混着十二分潮意
变成气泡水 灌进肺里

像被扔进大海

海浪反复 卷走沙土
划过鱼类的眼睛
流进溺水者的胃里
融化在伤口的血液中

随波逐流到胆囊 到膀胱
到骨髓 到十二指肠
到嘴巴内侧的溃疡表面

台风来了
我站在雨里 不打伞

我的阴道说 他来了 我要开始下雨了
我的心脏说 他来了 我要开始下雨了
我的大脑说 他来了 我要开始下雨了
我的眼睛说 他来了 我要开始下雨了

我被雨水从里到外淋得湿透
你问我怎么了
我回答 台风来了 潮水将至

—————

他开开心心的去约会了
I am still nobody
眼睛痛 痛得睁不开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更新Lofter了

评论(1)
热度(8)

© 小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