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

不可爱。

《西班牙海岸的酒馆里》

我的英雄即将远行
气势恢弘的船笛声是征程的号角

而我呆在熟悉的小酒馆里
点了一杯45度的伏特加
唱起最后一首《Bésame Mucho》

烟酒和骰子
性和肉体
被填满的欲望和狠烈的撞击
都是你曾流浪至此的痕迹

我的英雄即将远行

我为你磨了一把刀
却担心不够锋利
无法斩除荆棘

我想起你将拥入怀里的美丽姑娘
会陪你走过每一寸土地
而我 待在熟悉的小酒馆里

你或许从不知道
有个懦弱又胆小的酒馆驻唱
也曾因你
愿成为一个吟游诗人
投奔远方

————
写到一半的时候想起了我豆瓣上的个签:
“夜逢大雪 ,不见归宿”,
现在似乎可以改成:
“狭路相逢,不是归人”了。

评论
热度(11)

© 小池 | Powered by LOFTER